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广东顺德龙江家居业“两展”开幕

曾毅
2017年08月14日08:2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龙江“两展”开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曾毅) 上周六第34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第24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分别在顺德龙江前进汇展中心和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和全球各地的家具业参展商、经销商、采购商齐赴盛会,展会将持续至明日。

龙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春云在台上表示,龙家展、亚洲材料展依托龙江的产业集群优势,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沉淀,品牌影响力和规格都在不断地提升。为更好地满足采购商和参展商的需要,秋季龙家展自去年起从每年的9月调整到8月,到展会采购的客商和成交量同比有20%的增长。

何春云还表示,在本月初,龙江镇以家居名镇入选了佛山市首批15个市级特色小镇,龙江家具与材料博物馆亦迎来开馆,下阶段,龙江镇委、镇政府坚定不移支持家居产业发展,继续促进家具行业转型升级、强化家具区域品牌建设,全面建设家居名镇。

顺德区副区长招霞红称,当前,龙江正全面融入顺德北部片区的发展,广佛江珠与肇顺南深城际轨道将在龙江并轨交汇,佛山地铁5号线也将接入龙江,这将为龙江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潮流。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