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链家诺仕达开启战略合作 建构云南旅居服务新生态

2017年08月18日12:5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7年8月17日,链家与诺仕达集团在昆明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旅居服务上开展深入合作,围绕古滇名城项目试水云南旅居服务产业,双方未来将为客户提供更多便捷的旅居服务产品。诺仕达集团党委书记任怀灿、总裁任剑媚、链家集团高级副总裁陶红兵以及200余位媒体记者出席了签约仪式。

链家旅居搭建三大平台 打造“最云南生活方式”

链家旅居是链家旗下的创新业务板块。依托链家集团的大数据能力和线上线下整合能力,链家旅居自2016年5月成立以来,业务从海南拓展到云南,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旅居生活入口,并探索开创出全新的“旅居置业、旅居资管和旅居服务”三位一体的旅居综合服务模式。

据了解,链家旅居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展厅,提供旅居置业客户当地的服务点、接待站。同时还将升级线上旅居平台,提供远程选房服务,并基于两地分离设置双经纪人,解决沟通不畅的问题,不断完善异地签约、维权的代理服务体系。链家高级副总裁陶红兵阐释道:“三大平台起到的是桥梁作用,买房之前帮你筛选,买房中间给你便利,入住之后还提供服务。”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链家旅居将最大程度释放三大平台势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深度体验云南的机会,打造“最云南生活方式”。

强强联合 链家以精细化服务布局旅居+时代

2月下旬,外交部长王毅以“开放的中国:魅力云南 世界共享”为主题向全世界推荐大美云南,云南正以其宜居自然环境、多元民族文化、丰富物产资源,以及面向南亚、东南亚的战略核心地位等吸引着全世界的瞩目。

链家集团与诺仕达集团的强强联盟,将联结链家旅居的平台资源及诺仕达集团一流大型项目运作的实力。诺仕达集团作为“七彩云南”、“庆沣祥”等著名品牌的母公司,其在云南已有25年的业务积淀,此次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历时5年打造了占地1.6万亩的文化旅游精品项目——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项目。双方的战略合作,紧扣现代旅游的主旨与文化生活的复兴,发挥出了各自优势。

“旅居+“时代的消费需求无疑还将继续升级。链家旅居秉着让客户入住后生活更为便利的初衷,不断完善与住后生活紧密相关的服务细节,并充分结合云南独有的文化资源与旅游资源,让客户在古滇项目中真正体验到云南有家的旅居新生活。战略合作启动后,诺仕达集团与链家集团将更紧密携手共建古滇旅居社群生态体系,共同助推云南旅居产业发展,为布局未来的旅居+时代提供成功模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