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珠江新城有望成  广州首个高端商圈

全杰
2017年08月21日08:2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珠江新城有望成 广州首个高端商圈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全杰)逛商场犹如逛艺术博物馆,很快,这样的购物中心将在珠江新城CBD地区出现——昨日,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巡城看到,广州今年购物中心的压轴之作K11购物中心即将登场亮相,目前商场内部正在紧张装修中,消息称商场基本满租。

  随着西塔国金天地的调整、高德置地加速转型升级,珠江新城CBD商圈将有望成为广州首个名副其实的高品质生活和艺术人文自然相结合的高端商圈。专家还预计,珠江新城CBD商圈今年的转变已经影响到华南第一商圈天河路商圈,正佳广场、天环、万菱汇等都在不动声色地开始“出招”,为保持业界领先地位而绞尽脑汁。

  和香港、上海的K11开业时一样,广州K11在开业前依然保持一贯的低调务实作风,以致很多在珠江新城CBD上班的白领还不知道,身边即将出现全城首座高端艺术购物中心。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