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大屯拆除违规广告牌220余块

夏瀚文
2017年08月25日08:0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拆除违规广告牌220余块

  近日,有读者向本报反映,在大屯地区安慧东里路边有底商开店经营,搭起的广告牌灯光很亮,每到晚上都很扰民。

  针对这一情况,大屯街道城管执法队出动人员,对辖区内的“开墙打洞”现象和户外广告牌匾进行整治。目前大屯执法队已对荣尊堡东侧路11户和安慧东里小区路84户“开墙打洞”全部拆除完毕,拆除安慧东里小区路违法建设1500平方米,并对背街小巷中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和市容环境秩序的户外广告牌匾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大屯执法队共出动车辆110车次,人员410人次,清理商业性指路牌14块,拆除违规广告牌匾220余块。同时,其对新设牌匾统一规划,整体设计,做到亮化提档,规范整洁,保证城市容貌的整体美观。大屯街道将重点打造1条精品背街小巷(中灿苑社区路),2条标杆背街小巷(荣尊堡东侧路、安慧东里小区路),整体提升这三条街的整体面貌。

  7月至今,大屯街道共组织执法力量600余人次,规范治理无照经营540余起,使环境更加规范有序。 夏瀚文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