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江苏首个南京推人才共有产权房预计2019年投用

2017年08月28日17:52 | 来源:现代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首个南京推人才共有产权房预计2019年投用

  8月26日,南京江北新区产业与人才工作对接会暨签约仪式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国家机关人才交流机构分会与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签订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设立江北新区国家机关人才产业发展智库。

  据介绍,这一智库将推进国家各部委、行业人才交流机构到新区开展产业与人才对接工作,拓展高级人才创新创业服务模式,在智能制造、生命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加强对接合作,助推新区产业转型升级。

  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表示,江北新区要在改革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建设成为扬子江城市群的龙头,人才是第一资源。为此,新区推出了多项举措,比如“创新十条”中提到设立1亿元扶持世界一流团队落户新区创业、最高3000万扶持国内外高端研发机构落户等。

  安居才能乐业,为了让人才创业没有后顾之忧,江北新区还推出了人才安居保障措施。据介绍,目前正在制订《南京江北新区人才安居保障办法》,而备受关注的首批1500套产业人才共有产权房进入实施阶段。根据此前规划,预计2019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据悉,这是江苏首个专为人才提供的共有产权房项目,被外界认为是南京为吸引人才放出的一个大招。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