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达披露王健林会见耐克全球市场总裁

刘慎良
2017年08月31日08:10 | 来源:万达集团
小字号
原标题:万达披露王健林会见耐克全球市场总裁

  万达集团昨天消息,8月29日,王健林董事长在集团总部会见耐克全球市场总裁埃利奥特·希尔一行,并配有相关照片。

  对市场影响颇大的还有一则消息,即自9月1日起,万达集团公开发行10亿第二期公司债,票面利率比今年第一期上涨了40个基点。

  昨天晚间,深交所通知称,万达集团自9月1日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深交所表示,证券代码“112565”,证券简称“17万集02”,发行总额10亿元,票面利率6.9%,债券期限5年,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另据了解,万达集团今年第一期公司债券票面利率为6.5%。由于万达此前被评级机构下调了评级,有市场人士表示,在短短两个月经历数次波动后,万达短期内的融资路径,可能发生变化。北京某券商资管部负责人曾对外界表示,这意味着,万达集团短期内融资难度有所提高,“利率水平也可能会比之前的债券提高。”

  上交所官网显示,万达商业在交易所备案的300亿元小公募公司债,已于5月19日获得上交所审核通过,但5月至今,万达商业未有新的公司债发行。银行间市场上,万达商业发行的最近一期中票(MTN)为17大连万达MTN3,发行日期为6月6日;6月22日之后发债成功的,为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月28日发行的一年期短融品种,规模为6亿元,发行利率为6.33%。

  文/本报记者 刘慎良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