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石家庄旅游项目批量签约

肖玮
2017年09月04日07:52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石家庄旅游项目批量签约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实习记者 赵超越)在日前举行的第四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签约仪式上,多个重点旅游项目集中签约。

  据了解,现场签约的项目中休闲、旅游、度假类项目最多。其中,灵寿县人民政府和天山集团共同打造的灵寿中太行国家旅游度假区旅游开发项目,计划投资400亿元,所有签约项目中投资规模最大。中太行国家旅游度假区包含五岳寨景区、南营乡及寨头乡部分沟谷项目,涵盖特色小镇、野生动物、休闲度假,防老养老等功能。项目建成后,五岳寨及周边区域将成为国家5A级景区。

  另外,鹿泉铜冶镇杰明房车露营地项目,总投资10.6亿元,在铜冶镇青龙山北麓旅游路两侧,将建设综合型服务中心、露营地、防空洞改造营地、山顶大型营地等。营地将经常举办音乐节、电影节、啤酒节、美食节、趣味市集等主题活动,结合当地特产、特色、风情开展露营地狂欢节等。还将建设特色“鸟巢”酒店,利用山体山地建造树屋群。

  除了旅游项目外,鹿泉区将投资34亿元,建设华谊兄弟石家庄电影小镇,打造集影视娱乐、文化旅游、商业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项目。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