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深圳麒麟山片区 最后违建拆除

王奋强
2017年09月07日08:55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光明麒麟山片区 最后违建拆除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钟思宇)9月6日,光明新区玉塘办事处田寮社区对麒麟山片区最后一处违建开展清拆行动,一举拆除了别墅区13处违法建筑2000平方米。至此,麒麟山片区专项整治工作完满收官。

  在清拆现场,记者看到麒麟山片区——别墅区已完成清场工作,清拆区域四周设置了警戒线,秩序井然;清拆队伍等人员力量,以及大型钩机、炮机等一批清拆设备已全部准备就位。随着清拆行动指挥人员的一声“行动开始,清拆”令下,大型钩机同时挥下重拳,盘踞麒麟山片区多年的违法建筑轰然倒下。此次清拆行动共出动了200人次,投入大型钩机2台、氧气切割机3套,一鼓作气拆除临时建筑等13处,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加上此前对该片区组织的3次清拆行动,4次清拆共拆除违建面积约8万平方米,依法全面彻底圆满地完成了麒麟山片区专项整治任务。

  麒麟山片区专项整治行动是坚决贯彻落实市“城市质量提升年”和光明新区“城市品质提升年”重大决策部署的重大实践,是直面城市安全“毒瘤”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重大行动之一。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