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十年梦想荣耀未来

——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十周年盛典磅礴呈现

2017年09月08日10:0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9月6日下午,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下称京津冀事业部)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十周年庆贺盛典。这十年既是京津冀事业部奋力追梦、取得重要成绩的十年,也是京津冀区域城市化提速、走向一体化发展的十年,更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变革突破的十年。时代、区域与企业前行的共振,激荡出本年度京津冀事业部品牌的华彩主题——“荣耀始于梦想,未来不止所见。”京津冀事业部全体领导员工、绿地集团各产业公司领导、合作伙伴、业主、媒体等近千人出席了盛典。

盛典现场铺设了两幅颇具历史感的巨幅“拾光”展廊——在长廊左右两侧,充分地展示了绿地在京津冀十年的发展历程。通过一系列标志性的项目、事件,带大家回顾了京津冀事业部的十年耕耘,那些成果也当属京津冀区域城市化发展的生动缩影。

本次盛典紧扣主题,分为“梦想”、“荣耀”和“未来”三个篇章,从多个角度展现了京津冀事业部的发展历程。

盛典起航,“梦想篇”在成龙功夫团“龙韵”的武术表演《永不止步,逐梦未来》带来的喜庆气氛中拉开帷幕。随后,绿地集团京津冀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欧阳兵上台致辞,感慨回顾了事业部的创业和发展历程,并对集团的指导支持,业主、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对绿地员工的拼搏奋斗表示了感谢。欧阳兵总说到,“十年栉风沐雨,十年携手同行。京津冀事业部十年的辉煌,离不开集团在各个关键节点的协调指导,离不开业主及社会各界长久以来的理解信任,离不开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鼎力相助,更离不开在座的每位绿地人的拼搏奋斗……未来,绿地京津冀区域将充分发挥城市运营商的角色,真正的实现企业与京津冀大区域经济发展共赢。”

十年前,京津冀事业部“进京赶考”,开局着实不易,规模小项目少,团队不过数十人,品牌知名度也不高。十年耕耘之下,绿地在京津冀的版图呈现出爆发式扩张:从天津蓟县到河北廊坊市香河县,再到北京大兴区、房山区、密云区、朝阳区与通州区等,京津冀事业部如今已傲立京城,虎视华北。进京第一年,绿地销售额仅为9000万,第二年即达13.6亿,2013年突破百亿,2016年已达180亿,十年间实现了200倍的增长!截至目前,京津冀事业部已累计开发建设项目34个,覆盖13个城市区域,总开发面积约1000万平方米,成为集商业、产业、住宅等开发和运营为一体的综合型房地产事业部,在京津冀区域的市场规模及影响力不断扩大。

“荣耀篇”重点展示了京津冀事业部的十年历程,和绿地参与京津冀区域城市化建设的点滴汗水与进取面貌。瞩目成绩的取得,与绿地人团队和京津冀三地政府、合作伙伴、业主、媒体的支持密不可分。为感谢十年中为绿地做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先后颁发了“优秀合作伙伴”、“十年功勋人物”、“创业元勋人物”等奖项,表达了对合作伙伴的感谢和对团队贡献的充分认可。穿插其中的节目《力量》,也借平衡大师之手,寓意表达出每一位员工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

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张,京津冀事业部的团队如今已超过600人,并不断的吐故纳新,优化管理模式,提升运营效率,推动团队朝着更加规范化、精细化的方向发展。京津冀是沃土,更是战场。十年磨一剑,京津冀事业部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耀。

八名京津冀事业部绿地人合唱的《美丽北京》拉开了“未来篇”的序场,表达了对事业部美好未来的期许。中国国家画院艺术委员会委员、国家画院原副院长解永全现场题字“梦想·荣耀·未来”,纪念京津冀事业部十年历程的图书《同心同路》也在现场亮相,不仅展现出事业部在京津冀十年拓荒的厚重积淀,更表达出对未来发展前景的乐观与进取。随后,十周年特制的生日蛋糕被推上台,欧阳兵带领一众嘉宾切开蛋糕,台下观众一片欢腾,把本次庆典推向了高潮。

众所周知,在3个月前,绿地对外宣告“绿地集团京津冀区域管理总部”正式挂牌成立,未来将全面协同绿地旗下的房地产、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产业,以增强绿地在京津冀区域的整体竞争力,形成产业链价值联动,获取更大溢出效应,也更好的助力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

正如欧阳兵在致辞中指出,“十年的实践和荣耀已经载入史册,未来更加美好的前景,需要我们继续共同创造”。上一个十年,京津冀房地产事业部筚路蓝缕,从零到一;下一个十年,事业部将高视阔步,未来空间无可限量!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