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碧桂园首次上榜亚洲品牌100强 位列77名

2017年09月11日14:4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9月9日,由亚洲品牌网、外交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共同主办的“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举行,发布了“2017亚洲品牌 500 强排行榜”。碧桂园在榜单中名列第77位,在房地产行业当中排名最高。碧桂园同时获得“亚洲(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收获颇丰。

2017亚洲品牌 500 强排行榜(部分)

亚洲品牌盛典素有亚洲品牌“奥斯卡”美誉,成立于2006年的ABAS专家委员会由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专业人士组成,采用收益法和市场法相结合的方法对于品牌价值进行综合评价。评审出的亚洲品牌500强等奖项广受业内人士认可,成为亚太地区公认的“中国品牌发展的晴雨表”以及“亚洲经济发展的风向标”。

作为中国代表性企业,碧桂园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今年突飞猛进,获国内外权威机构认可。继去年跨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之后,碧桂园今年5月迈入300强,排第273名,大幅提升171名。7月,碧桂园首次迈入《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467位,一同入选的有苹果、微软、腾讯等企业。9月10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中国企业500强”名单,碧桂园排第107位。

当前,碧桂园已进驻中国超过500个城镇,均衡布局于一二三四五线城市,在助力新型城镇化和实体经济的过程中,实现自身发展壮大。8月,碧桂园在香港发布中期业绩,合同销售额继2016年增长120%之后,2017年上半年同比增长131%,达到2889.1亿元,执行业牛耳,期末净借贷比率37.8%,创五年新低,较2016年底下降10.9个百分点,在低杠杆的前提下实现高速度高质量增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