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懋源会多样主题活动巨献 玩转跨界资源共享

2017年09月11日16:2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我如果爱你——

  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

  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爱你——

  绝不学痴情的鸟儿,

       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

       一阵饱含情感、声声宏亮的朗读声不禁让人以为是到了某个朗读大赛现场。9月9日下午,樊北朗读者争霸赛复赛在威斯汀酒店懋源地产品牌展厅完美落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懋源地产·懋源会、腾讯房产与樊登读书会北京分会联合主办,《致橡树》、《相信未来》、《最后的离别》等经典名篇在选手们的激情演绎下精彩纷呈。在场观众度过了一个惬意而富有文化的秋日午后。

       同时,活动主办方懋源地产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每一个参赛者都有机会获得奖励,感受到懋源地产·懋源会举办读书会的用心和对读书朗诵活动的大力支持。

       据介绍,自懋源品牌展厅开放以来,在懋源会积极推动下,展厅内已经陆续举办了多场跨界活动,包括高端旅游民宿分享会、宝马最新摩托战车展、以及本次与腾讯、樊登读书会合作的朗读者大赛,并且受到业主们的积极参与。接下来的跨界活动仍然集结了广泛的以生活兴趣为主的跨界资源,丰富有趣,例如:跑步运动分享会、台湾深度文化之旅分享会等等。

      据了解,懋源会是懋源地产专门为懋源业主打造的服务平台,在日常生活中为业主们引入多元的生活体验和生活方式。这也与懋源地产一直以来关注人文情怀、关注生活方式的企业文化精神相契合。

       另外,懋源地产倡导让居住者回归家庭、参与生活,在参与中享受过程,在过程中享受生活的健康家庭观念,并将“参与生活”的态度渗透到了其户型设计、空间设计、产品设置等方方面面,懋源会的成立也是懋源地产“不仅仅卖给客户一套房子,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理念的落地。

       懋源地产多年以来坚持“因需而生、因地择人、因人而变”的定制理念,不只为客户建造优质的产品,更以客户需求为原点,形成具有懋源特色的服务体系,进而焕发高端社区生活方式的生命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