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扬尘治理不达标13单位在京停标

王萍
2017年09月12日07:57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扬尘治理不达标13单位在京停标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萍)近期,市住建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大检查,发现部分单位绿色施工意识淡薄,违法违规情节严重。市住建委责令扬尘治理不达标单位立即停工整改,并进行了停工整改、计分、在京停标等相应处理。

  检查发现,北京首创华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恒乐置业有限公司等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存在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不力行为。除了对这5家扬尘治理不达标的房地产企业进行记分处理,这些企业还将被记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平台”,扬尘治理不力行为将作为企业不良信息,定期向社会公示。

  此外,北京筑基兴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施工单位在同一记分周期被城管执法部门多次处罚,且现场裸露土方未及时覆盖,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不达标,且情节严重。市住建委依法暂停其在京投标资格30天。南通裕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存在未加强施工现场扬尘控制措施、大面积裸露土方未覆盖、违规使用不达标渣土运输车辆等问题,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不达标,且情节特别严重,被处以暂停在京投标资格60天。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