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百家门店开辟“跑步驿站”杭州链家贴心服务助力社区跑

2017年09月14日15:4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7年“链家中国 ?社区跑”杭州站以其简单易行、充满趣味活力吸引了大量跑者的报名。据悉,杭州链家社区跑活动目前报名已高达上千人,场面十分火爆。为了更贴近跑步爱好者运动生活,链家在杭州设立了百家门店作为“跑步驿站,为跑者提供运动补给,帮助跑者在社区中畅快奔跑。链家在倡导全民健身理念的同时,也注重优化服务内容,让社区居民能够轻松无忧地加入社区跑。

跑步驿站是今年链家为社区跑推出的亮点服务。社区居民只需要拿着自己三天内在任意跑步类APP上的跑步轨迹到附近链家“跑步驿站”,就能免费领取运动补给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倡导健康生活,共建和谐邻里

现代城市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压力,让许多人缺乏必要的体育锻炼,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居民健康也成为链家关注的课题。链家希望通过最简单的社区跑步运动,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倡导社区居民走出家门释放压力,让越来越多的跑者在追求健康之外,更乐于享受丰富的运动体验,与此同时增进邻里感情,构建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链家社区跑自创立以来,就弱化了运动的竞技性,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健康运动的场所,提升社区生活品质。

驿站贴心助力,全程畅跑无忧

跑者可使用任意跑步APP记录下自己在3天内的跑步轨迹,凭轨迹截图到附近跑步驿站免费领取运动补给品。链家旨在保障社区居民运动体验的同时进一步简化运动门槛,优化活动服务,让居民轻松无忧地参与到社区跑活动中来,以更健康、更轻松、更快乐的活动氛围,打造更亲密、更和谐的社区环境,让每个人跑出健康,让邻里越跑越近。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