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聚焦“首都新格局” 共话“丰台新发展”

2017中粮天恒天悦壹号区域发展论坛将于9月21日举办

2017年09月15日09:4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中粮天恒·天悦壹号将携手人民网于2017年9月21日举办“首都新格局 丰台新发展”2017中粮天恒天悦壹号区域发展论坛。

2017年3月28日,《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已经编制完成。规划表明北京将形成一主、一副、两轴、多点的城市空间结构,北京的城市格局将面临再一次重塑,走上城市升级之路。未来20年,北京将全面围绕“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定位,向建成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全面迈进。

基于这一草案的确立,北京的城市格局将迎来新的改变,位于城南的丰台区即将迎来政策红利。随着首都发展战略、城市总体规划的调整,丰台也一直不断调整着自己的功能定位,从近郊区到城乡结合部,再到为首都功能拓展区,现在丰台已成为首都中心城区,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此次论坛将邀请资深专家、权威媒体、意见领袖以及社会各界精英汇聚一堂,搭建一个思想碰撞与观点交流的平台,以“首都新格局 丰台新发展”为主题,解读北京未来城市空间规划建设,共同探讨丰台作为北京城市功能拓展区的独特属性及天悦壹号区域未来生态宜居价值。圆桌论坛环节将围绕“丰台未来人居发展格局”展开讨论。

金秋9月,此次论坛的召开将给丰台地区带来新的IP流量。

项目资料

中粮天恒·天悦壹号由世界500强中粮集团及北京实力房企天恒集团携手打造,项目占地10.6万平米,建面23.3万平米,共拥有建筑32栋,分小高层、叠拼两种物业形态,并礼聘梁志天、葛亚曦、吴滨、李宝章、郑士寿等多位设计大师,亲自操刀项目建筑、景观、精装等规划设计,以大师亲著,践行建筑的初心。

 

中粮天恒·天悦壹号首期已于2017年8月18日开幕,项目位于丰台南四环地铁新宫站南500米。周边配套丰富,满足居住享受。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