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隆基泰和:产城融合,助力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

2017年09月15日15:4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7年9月14日, 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会议中心举行。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泰和”)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2017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创建城市新生态”等多项荣誉。隆基泰和是集多元产业于一体的环首都新型城镇化优质运营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全方位“创建城市新生态”,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品牌价值实现跨越发展。其开发的保定未来石商业综合体项目同时荣获“2017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

此次成果发布会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主办,三家机构共同成立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于2003年成立,致力于对中国规模大、效益佳、品牌优的房地产企业群体进行研究。从成立至今,“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已连续进行了14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中国指数研究院院长莫天全为隆基泰和颁奖。

深耕京津冀,开启全国战略布局

隆基泰和坚持深耕京津冀的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并落实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重点布局保定、秦皇岛、承德、唐山、邯郸、廊坊、石家庄、沧州、天津等京津冀区域核心城市,具有较为丰富的产城综合体开发、社区开发、产城综合体出租及运营、物业管理经验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在京津冀区域竞争优势较为突出。同时,隆基泰和稳步落实“辐射全中国”的发展目标,目前已经进驻成都、西安等重点城市,累计投资开发项目80余个。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隆基泰和置业注重产品研发与创新,在建筑设计、结构工程、水暖工程、 景观设计方面精益求精,成功打造了未来系列、万和系列、 香邑系列、 铂悦系列、紫金系列等精品社区,开发的社区为项目所在城市居民在节能环保、绿色生态等领域提供了高品质体验与服务。

践行新城镇化建设,走出特色发展道路

隆基泰和利用多年积累的专业经验、技术优势和品牌价值,以“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为发展理念,推出了产城综合体开发模式,将产业功能、城市功能、生态功能融为一体。产城综合体模式是指以城市为基础,承载产业空间和发展产业经济,以产业为保障,驱动城市更新和完善服务配套,以达到产业、城市、人之间有活力、持续发展的模式。产城综合体开发具体包括城市综合体开发、产业园区开发、专业市场开发、文旅产业开发、特色小镇建设等新型城镇化的多种业态,将自身经营发展与所在区域城市发展相融合,在政府的统一规划下,积极参与棚户区改造、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等项目,建设城市功能新区,提供城市区域发展、产城融合发展的整体配套解决方案。

隆基泰和始终专注于探索和实践城市、产业、人的可持续发展,对京津冀各城市的发展布局、产业结构、居民消费等有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其发展布局并不是城市的单一项目,而是从城镇化发展规律和城市发展需求方面对目标城市进行长远布局,在推动城镇化水平提升的同时也充分享受城市发展给企业带来的红利。

目前已实现白洋淀芦乡生态世界、保定东湖、高碑店东部新城、涿州和谷创新产业园、白沟和道国际、保定未来石、邯郸隆基泰和广场、承德隆基泰和广场等项目的成功落地。

全产业生态圈,实践新型城镇化建设

隆基泰和集团的事业版图均与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紧密相关,各大产业可以满足从城市建设、城市服务到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城市运营全程需求,它们集中了隆基泰和对国计民生的贡献与关怀和对城市发展的思考与推进。

地产开发方面,隆基泰和置业主要聚焦于京津冀都市圈高成长区域、重点城市高附加值地段,将产业整合与区域优势完美结合;

商贸物流方面,隆基泰和置业积极探索地产与零售商业相结合的复合式商业发展道路,专注于专业市场、物流基地及零售商业的开发与运营,打造商贸物流示范区,推动中国实体商业的转型;

清洁能源方面,隆基泰和集团把握时代发展趋势,通过构建智慧能源服务平台将能源系统与信息化融合,全面打通能源从供给到消费的整条产业链;

金融产业方面,隆基泰和集团通过设立投资公司与基金管理公司,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发挥金融杠杆的重要作用,最终实现产融结合、协同发展。

以“和”为重,推进品牌建设

隆基泰和秉承“和世界·筑未来”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以“和”文化的进取精神为前行动力,经过20余年的发展,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以“五和”为核心的和文化,保证多方面的利益。此外,2010年隆基泰和成立了河北省首家企业公益基金会--隆基泰和慈善基金会,践行企业公民,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专注于为中国贫困地区与受灾地区提供援助,为偏远地区的基础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隆基泰和慈善基金会持续组织了以“和梦行动”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旨在帮助品学兼优的学子,同时向多所希望小学捐助善款,用于校舍修缮、教学设备的配置等。

2017年,隆基泰和凭借雄厚的发展实力及卓越的品牌表现,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30”称号,此次获奖距2017年9月13日隆基泰和荣登“2017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榜单仅一天时间,两天多个奖项的肯定, 表明了隆基泰和的品牌价值在房地产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成为品牌开发企业代表。未来,隆基泰和继续以“和”文化的进取精神作为前行的动力,凭借专业深耕京津冀区域积淀的本地化经验、资源与优势,辅之以创新的体制和国际化的专业团队,将产业整合与区域竞争优势完美结合,深耕京津冀区域,布局国内高价值城市,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同时,隆基泰和将秉承对国计民生的关怀与贡献,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