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碧桂园、阿里巴巴等入选福布斯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

2017年09月18日12:0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9月14日,《福布斯》亚洲版发布“2017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碧桂园与阿里巴巴、百度、网易等34家中国企业一同入选。此榜单的评选标准包括每家公司过去5年的收益纪录、营运利润和资本回报,此外也会考虑近期业绩、股价变动和未来一年的发展前景。此前,2017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与财富世界500强,碧桂园也入列其中。

9月11日,碧桂园披露2017年前8个月业绩,合同销售金额达3807亿元,已超去年全年总额。面向未来,碧桂园打造聚焦中国新型城镇化的3.0版项目——以科技小镇为代表的产城融合项目。首个项目为位于广东 的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占地约8平方公里,产业先行,地产为产业服务,已经有近80家企业签约,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热点。

得益于良好业绩和可期的发展前景,碧桂园受资本市场看好。近期,碧桂园股价持续上涨,9月15日报收13.56港元,涨幅6.1%。日前,碧桂园入选花旗十大首选中资股。野村、中金等机构授予“买入”类评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