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宜宾汽车产业园项目开工

黄大海
2017年09月19日11:04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宜宾汽车产业园项目开工

  本报讯(记者 黄大海)9月18日,宜宾汽车产业园项目开工暨宜宾同济汽车研究院成立仪式在宜宾临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作为宜宾市产业转型的主要方向和重要依托,新能源汽车在宜宾市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潜力。作为宜宾市引进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入驻的基础平台,宜宾汽车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宜宾正式跨入汽车整车制造行业的大门。宜宾汽车产业园项目中长期规划新能源汽车产能30万辆,总投资45亿元,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产值500亿元以上,带动配套产业产值1500亿元以上。

  宜宾同济汽车研究院将按照宜宾市的汽车产业发展规划,重点推动电动汽车整车和核心零部件技术研究、电动汽车绿色智能共享交通体系研究、智能交通设施建造业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促进宜宾的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产业进入国家前列。

  副省长朱鹤新出席开工仪式。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