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广州建筑工匠技能擂台赛闭幕 48人获得“羊城建筑工匠”称号

王晓全
2017年09月24日08:2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建筑工匠技能擂台赛闭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晓全 通讯员史伟宗)23日,广州市总工会与广州市住建委联合举办的“广州市第二届建筑工匠技能擂台赛”在海珠区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工地顺利闭幕。市委副书记欧阳卫民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参加。欧阳卫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建筑单位和建筑工匠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战略高度,为广大工人更好施展才华提供全方位支持,不断提高工人素质,畅通工人发展通道,依法保障工人权益,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工人队伍。希望广大工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努力打造更多“广州品牌”,为推动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擂台赛共有67支队伍、196名选手参赛,竞赛项目比拼内容全部参照国家相关技术标准命题。经过激烈角逐,共有48人获得“羊城建筑工匠”称号、16人获得“广州市技术创新能手”称号。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