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禹洲集团战略携手兴业信托 共赢未来

2017年09月26日11:1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7年9月21日,禹洲集团与兴业信托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建立全面业务合作关系。禹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先生、执行总裁蔡明辉先生、禹洲金控总裁金胜先生等高管出席了签约仪式。

禹洲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太平绅士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兴业信托拟在国家法律、法规、金融政策及乙方有关规定允许的前提下,优先为禹洲在国内外的投融资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优惠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这亦标志着未来双方将在房地产开发、授信与业务创新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禹洲金控总裁金胜先生与兴业信托总裁薛瑞锋先生(拟任)代表双方进行签字。

2017年上半年,禹洲以合同销售金额约215亿画下完美的年中句点,随后欣然宣布上调2017年全年销售目标33%,由原定的300亿元,调升至400亿元,正式向“千亿目标”发起冲击。

2017下半场开局伊始,禹洲依然先声夺人,前八个月录得267亿合约销售,同比大幅上升59%,完成年中上调的400亿销售目标的67%。

除规模外,禹洲还强调负债率、盈利能力两个财务指标,构筑坚实的金融抗风险能力,以持续降低融资成本,提升融资能力。

2017年年初,禹洲发行本金美元3.5亿、6%票息的2022年1月到期美元债,并提前赎回本金美元3亿、8.625%票息的2019年到期美元债。不断降低融资成本,优化债务结构。

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禹洲优异的表现不仅得到了兴业的青睐,还收获了众多金融合作伙伴的“橄榄枝”。另据不完全统计,除兴业信托外,禹洲同诸多银行均为总行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公司扩充资本基础以及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与此同时,股价屡创新高,各大投行/券商纷纷更新公司的评级报告,上调目标价,坚定看好公司未来发展。花旗更是一月内两次调升目标价,该行认为禹洲已为未来三年飞跃式发展做好准备,未来三年利润年复合增长将超30%,销售年复合增长将超40%,全国化战略版图日渐清晰,千亿目标切实可期,给予最新目标价6.28港元。

各大投行给予禹洲评级及目标价(部分)

-花旗 买入 6.28港元

-瑞信 跑赢入市 6.0港元

-中银国际 买入 6.2港元

-农银国际 买入 6.7港元

-联昌国际 增持 6.0港元

2017下半年,禹洲将继续关注规模、关注财务质量,更关注产品和服务,持续推进城市布局,扩大战略纵深,坚持持续、稳健、有质量的快速增长,会进一步提升公司财务实力和盈利能力,“为股东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回报”。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