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环骑京西学院路,名企联袂共筑公益愿景

2017年09月26日16:5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天高云淡,城市水岸,秋色宜人,9月24日为助力“世界无车日”,由“京西学院路”天恒·水岸壹号等四大地产项目联合举办的大型“彩虹低碳公益骑行”活动盛大开幕!共有来自北京各区的300余名骑友参与了本次活动,场面盛大,气氛热烈,骑友们身着各色缤纷的专业骑行装备整装出发,环骑40余公里,为“京西学院路”谱绘出一道绚丽的亮丽环保风景!

 传承人文,京西学院路尽展宜居潜质

“环骑京西学院路 彩虹低碳公益行”全民骑行活动由天恒·水岸壹号、五矿名品学院墅、万年广阳郡9号、城建国誉府等地产项目联合发起,共同鉴证“京西学院路”人文传承与宜居潜质。

经过10年的默默耕耘与砥砺发展,天恒置业在区域已经拥有了超过20000户家庭的业主群体,不断收获着信任与青睐。每个选择,背后是每一颗“恒心”所向,是万众家庭的共同验证,是历经长久时光的情感分享。在京西学院路,天恒就代表了相知与信赖,代言着万众生活梦想,并一路努力付诸实现。

 此次骑行公益行动,本着天恒集团“用心筑就城市幸福”的宗旨,崇尚人文精神,并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方向,把优质的人文资产所带来的健康幸福传承并发扬光大。

 齐全资源,擎动京西学院路发展动力

在四大项目领导代表共同为活动剪彩后,骑友们按各颜色编队,帅气出发!一路结伴畅骑!“京西学院路”环骑的路线刚好涵括了这个区域的六大高规格城市资源配套。

骑友们一路穿越了“理工大学城”的人文腹地;领略了京西最大“奥特莱斯”的繁华;辗转到“状元名校十二中”,又欣赏了“小清河万亩滨河森林公园”的生态美景;最终抵达了区域最大“全科三甲武警总医院”骑行终点。这六大配套是昌平、门头沟、大兴等其他改善区域所无法企及的“超高规格”城市资源。生活的高端性、全面性、人文性堪比海淀学院路。六大“高大上”全维生活配套的不可复制性,吸引了大量“海淀中关村”等高知人群前来置业。

 京西学院路拥有良好的自然环境、浓郁的人文学府区氛围、完备的城市高规格配套,未来高校10万师生的进驻,更是区域成长的新动力。如此好的环境,更值得我们去共同保护,用健康出行织就北京美丽蓝天图景!

 

叠墅启幕,用心致敬京西学院知贵

更了解房山,更懂京西人居未来,天恒集团以深耕房山十年的深厚底蕴,布局七盘引领区域巨变,”居房山、选天恒“已经成为京西置业共识。天恒水岸壹号目前推售122—138㎡三、四居,墅区精装洋房,3+1成长型格局,满足全家庭成长周期所需。即将推出第四代叠墅产品,以一宅四院的全新产品,礼遇京西,致献那些始终眷恋学府时光的城市新知贵。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