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长租公寓 成租赁服务业新热点

2017年09月26日18:33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燕华报道:正当房企还在琢磨旗下产品如何对接“租购同权”新趋势时,早有投资公司先行一步,瞄准为企业打造员工宿舍的生意。9月21日,由安歆公寓举办的“安歆助梦节暨安歆华南十二店开业庆典”在广州1850创意园区举行。安歆集团创始人兼CEO徐早霞透露,当前安歆公寓在广州的门店平均一张床位是每月500元,深圳则是600至700元一张床位,能规模化地解决企业员工的住宿问题。

眼下,长租公寓正成为一个创新型的租赁服务行业。当前,市场上的长租公寓大致分为集中式公寓和分散式公寓两种。分散式公寓有:自如、蛋壳公寓、包租婆等;集中式公寓有:魔方公寓、YOU+、领鹰等。大多目标客户群体都是C端白领人士,但面向社会基层人员的长租公寓几乎没有。

成立于2014年的安歆公寓是国内起步最早的专业员工住宿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酒店式、连锁化、专业性的“一站式”员工住宿服务”。 徐早霞表示,到今年底,安歆公寓在华南将有25家门店。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九大城市已运营超过70家门店。她透露,安歆公寓还将送出价格300万元的免费入住券。

据介绍,截至今年年初,安歆公寓已完成五轮融资。其中在今年初获得B+轮融资,资金高达数亿元。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