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置业建议二手房仍存议价空间

武新
2017年09月28日08:26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置业建议二手房仍存议价空间

  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经理孔丹  

  与北京新房相比,北京二手房议价空间更大。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经理孔丹表示,“北京新房的价格在开发商取得商品房预售证的时候,已经基本确定,没有什么可以砍价的余地。但是北京二手房的定价取决于房主的综合考量,往往能够随行就市,所以购买北京二手房,买卖双方当事人可以商议价格。”

  “受到北京楼市调控持续从紧从严的影响,北京二手住宅价格已连续四个月回落,整体回落幅度大概在10%左右,一些城市核心区的大户型高总价房源,以及近郊和远郊区的房源降价幅度更大。从9月份的数据来看,持续回落的房价已经开始逐步止跌企稳,现阶段的购房时机还是不错的,建议刚需人群可以多了解一下理想区域小区的成交均价,择机出手购房。”孔丹说。

  北京晨报记者 武新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