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筑城 树风 立艺 创和——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

2017年09月28日20:1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7年,第七届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以“和美生活,与邻同行”为主题,将邻里和睦,社区和谐的文化基调在华北大地散播开来,至此,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携手华北平原各地的业主及市民们走过了七载春秋。

2017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巡演唐山站

自2011年社区文化节惊艳登场,到2012年“和美生活、幸福人居”巡演启幕,经历了2013“引领城市生活”的万人空巷,走过2014年“隆基泰和梦、社区和美情”闻名遐迩,再到2015年“和你在一起”的共筑辉煌,直到圆满举办的2016年“和美生活,为爱欢歌”社区文化节及今年正在巡演的“和美生活,与邻同行”社区文化节,七年,七届,七十余场,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巡演走遍了华北大地,参与业主人数累计达数十万人。每一年,每到一地,都会受到当地广大业主及市民的广泛参与和一致好评,当地各大媒体也争相报导,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演出现场

长久以来,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坚持以“开发搭台,物业组织,业主唱戏”的组办理念,糅合多方资源,集结多方力量,为业主、为社区打造专属的大型社区文艺演出;坚持以隆基泰和品牌的力量,以隆泰物业深入社区贴近业主的平台,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社区艺术明星,铸就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原创节目,组建了一个又一个社区文化团体,积累了一批又一批社区文化节忠实粉丝,有力地优化了品牌效应,提升了物业社区服务品质,扩大了客户辐射面。

一如既往坚持创新,是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永葆魅力的主要因素。第七届社区文化节,不仅邀请了河北电视台、国内知名网络媒体对文化节巡演进行跟踪报道,并与电视台节目进行联动,电视展播,让更多的人直观的感受到和睦、包容、魅力的河北城市气息。演出现场更是采用时下广为流行的网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传播,不仅扩大了优秀文艺作品的影响力,更使隆基泰和的企业文化及精神在公众面前得以传播。

演职人员合影

社区文化节体现了隆基泰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勇于担当的企业文化理念。为各地市民及隆基泰和的业主们提供着健康、快乐、丰富的精神文明生活,营造了“老有所乐、少有所学、其乐融融”的社区氛围。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