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广州番禺:十一假期全新楼盘只有一个

2017年09月30日08: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番禺:全新盘只有一个

  “十一”看楼路线:大学小筑——奥园莲峰圣境——碧桂园星钻

  行走路线:可先到位于大学城中环五路的大学小筑,再沿着大学城外环上新化快速、经过金山大道抵达奥园莲峰圣境,最后,走亚运大道、进入新光入口可抵达碧桂园星钻。走此线路的自驾族,既可选择在莲花山脚一带的食肆吃农家菜,也可在亚运大道沿线寻找各种海鲜美食。

  据记者目前掌握的资料,这个“十一”,番禺全新盘只有碧桂园星钻一个,预计“十一”之后发售。同时,有新货推出的个盘只有大学小筑及奥园莲峰圣境。不过,该区域则是“刚需”、改善型产品均有,既形成了差异化,同时也避免了同台竞争。

  具体而言,已开放了样板房的全新盘碧桂园星钻是区域内最走大众化路线的个盘,首推建筑面积约97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和约117平方米四房两厅两卫两种产品,全部产品带精装发售。目前该盘价格待定,预期最低入市门槛在400万元以内。

  位处大学城的大学小筑走的是千万级豪宅路线,该盘“十一”期间限量推出240~270平方米新一期的精装大宅,目前,全新的240平方米样板房已经开放。此期单位采用三梯两户的低密度设计,且带有空中花园的独特设计,南向一线望江,户户南北对流,据悉,此期均价约5.2万元/m2。

  同样走大户型路线、但因位偏一隅而价格较为亲民的则是奥园莲峰圣境。据悉,奥园莲峰圣境将推出170~320平方米大平层、190平方米联排以及350平方米双拼。作为莲花山板块唯一在售楼盘,该盘最大卖点是与莲花山高尔夫球场仅一路之隔,其产品均拥有一线高尔夫景观和莲花山的迷人风景。目前此期产品价格待定,按其此前的单价约2万元/m2的售价推算,其新品的最低入市门槛应该在400万元以内。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荔珏

  户型点评:碧桂园星钻117平方米四房

  该户型最大卖点是在117平方米空间内设计成四房且带主卫,是当下难得的紧凑四房,较适合“二孩”家庭需求。户型客饭厅宽敞对流,双阳台设计,主卧室还有独立的衣帽间。书房则具有多变的功能。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