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市提前完成今年棚改任务

2017年10月10日07:1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市提前完成今年棚改任务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市重大项目办获悉,截至9月底,北京棚户区改造户数、投资、涉及人口均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涉及人口约23.5万人。

  据市重大办通报,今年1-9月份,全市累计完成棚户区改造(签订改造协议、搬迁腾退及修缮加固)40718户,占全年任务36000户的113%;按照住建部统计口径累计完成投资约80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5%,占全年任务(750亿元)的108%;涉及人口约23.5万人,占全年任务(222393人)的106%。

  从各区来看,东城、朝阳、丰台、石景山、门头沟、房山、顺义、昌平、平谷、密云、延庆等11区提前完成全年改造户数任务;西城、海淀两区完成改造户数任务超过90%;通州、大兴、怀柔三区已经按照计划启动居民搬迁签约工作。

  下一步,重大办将督促尚未完成任务的各区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力争10月底全面完成年度任务;加强尚未启动实施项目的调度,力争年内实现居民搬迁或签约;加快前期项目手续办理,同时加快在施项目收尾。(董鑫)

(责编:杨迪、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