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世茂股份拟5400万继续认缴铭耀基金份额 重点投资消费品行业

2017年10月13日19:30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世茂股份拟5400万继续认缴铭耀基金份额 重点投资消费品行业

  10月13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上海铂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于近期认缴上海铭耀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份额,出资额5400万元。

  据公告披露,铭耀资产为私募股权投资资金,由上海铭耀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存续期5年。基金规模为首期6亿元,在有限合伙首期募集完毕后六个月内,以全体合伙人出资总额15亿元为上限向其自身、首期有限合伙人或后续有限合伙人继续募集资金。

  铭耀资产重点投资于消费品行业相关的企业,包括对未上市企业进行权益性投资、对已上市公司定向增发股票、非公开发行的定向可转债以及对上市公司股东非公开发行的可交换债券进行投资。

  截止目前,铂信企业已缴付一期认缴出资额7200万元,近期将认缴二期出资额5400万元。本次认缴完成后,铂信企业已认缴出资额1.26亿元,占应认缴出资额1.8亿元的70%。

  世茂股份表示,此次认购基金份额,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业布局、拓展多元产业发展路径,通过综合各方资源优势,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能力,为公司获得持续的收益,对公司稳步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