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石家庄:经济适用住房最长满5年方可交易

闫起磊
2017年10月17日18:1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石家庄:经济适用住房最长满5年方可交易

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16日联合出台关于经济适用住房办理交易、登记的规定,对经济适用住房进行限售管理。

根据规定,2007年5月1日后,开发企业取得《经济适用住房销(预)售许可证》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和单位自建经济适用住房(集资建房)项目取得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计划批文的,不动产权属证书须在附记栏注明:5年后上市转让。购房人在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5年方可上市转让,并按政策规定缴纳相关费用。

此外,2007年5月1日前,开发企业取得《经济适用住房销(预)售许可证》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和单位自建经济适用住房(集资建房)项目取得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计划批文的,不动产权属证书须在附记栏注明:2年后上市转让。购房人在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2年方可上市转让,并按政策规定缴纳相关费用。

上述规定有效期自2017年5月20日起至2022年5月20日止。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