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广州实地曲线入昆 控股云南万隆置地9成股权

2017年10月23日11:03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实地曲线入昆 控股云南万隆置地9成股权获32万平米项目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广州实地房地产以股权购买的方式成为了云南万隆置地控股大股东,占股90%。于此,广州实地地产也通过控股云南万隆置地的开发项目龙韵春域而曲线入昆,总建筑面积约32.46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2017年9月云南龙韵春域项目的开发企业云南万隆置地的股权发生了变更。经过查询,控股方为广州实地地产,该公司出资1800万元,成为云南万隆置地的控股大股东,占股90%,龙韵春域也是广州实地入昆的首个项目。

  资料显示,龙韵春域位于昆明西北片区轿子雪山旅游专线和北三环间的半山坡上,具体四至范围为:北临轿子雪山旅游专线,南临北三环,西临大普吉第一居民小组,东临小普吉居民小组,占地面积约142亩,目前已经取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项目申报单位为云南万隆置地有限公司。

  龙韵春域总建筑面积约32.46万平方米,规划有27栋住宅、1宗5层商业以及1所幼儿园。该项目容积率为2.43,建筑密度27.88%,绿地率40.03%。

  目前,广州实地地产在全国各地拥有土地储备总面积接近400万平方米。业务辐射贵州、江苏、广东、北京等多个省份,并成功开发了如中山璟湖城、六盘水紫藤庄园、遵义蔷薇国际等多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