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链家中国社区跑厦门站报名开启!环岛路最美跑道等你来战

2017年10月23日17:4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链家冠名的A级赛事——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厦门站城市赛报名通道已于近日开启。作为简单易行贴近社区群众的跑步活动,本届社区跑的主题为“练习跑步,从家开始”,分别设置跑步驿站、训练营、城市赛三个环节,旨在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有温度、有意义、有趣味的跑步赛事。

作为首个全国性社区5公里跑步赛事,链家中国社区跑城市赛相继在北京、天津、大连、杭州、重庆五个城市展开。厦门城市赛为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的收官之战,将于11月5日上午在厦门“最美跑道”环岛路正式开跑。

倡导健康生活,共建和谐社区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大规模的人口迁移,社区邻里之间越来越陌生,见面而不相识,“城市孤独症”时常被提及。而现代城市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大,缺乏必要的身体锻炼,去健身房成本过高,让许多都市人群的身体都处于“亚健康”状态。

链家致力于成为社区的好邻居,为了提升社区邻居的生活质量,赶走城市孤独症和亚健康,特携手中国田径协会推出“社区跑”,旨在通过社区跑传递“练习跑步,从家开始”的核心理念。社区居民只要想跑,踏出家门便是起点;参赛居民可以在活动中随时起跑、随时玩耍、随时休息、随时结束。进一步简化了运动门槛,让居民离健康更近,让邻里关系更近。

驿站贴心助力,全程畅跑无忧

为了更贴近跑步爱好者运动生活,10月22日至11月中旬,厦门150余家链家门店均变身为“跑步驿站”,为跑者提供运动补给,帮助跑者在社区中畅快奔跑。跑者可就近选择门店领取补给品。同时,也可通过跑步驿站报名参与“链家中国·社区跑“的城市赛。

即日起,社区居民只需凭借自己在任意跑步类APP上3公里以上的跑步轨迹,到附近链家“跑步驿站”,即可领取补给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链家首创“社区跑”活动,2017年北京站活动上线当天就吸引了数千名跑步爱好者积极参与。活动不仅得到了央视、BTV等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还获得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田径协会、奥运冠军等业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奥运冠军邢傲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样的活动虽然距离短,但是真的能让人融入到快乐的气氛中来”。

链家作为社区的好邻居,一直致力于打造一切与“家”相关的美好生活场景,并持续关注全民健康领域,积极建设活力社区。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厦门站即将启程,以更健康、更轻松、更快乐的活动氛围,打造更亲密、更和谐的社区环境,让每个人跑出健康,让邻里越跑越近。

“链家中国·社区跑”最美赛道,等你来战。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