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跟党走,住新家!”

耿诺
2017年10月25日08:3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跟党走,住新家!”

  本报讯(记者 耿诺)昨天下午,十九大闭幕后,红霞路社区立刻组织“红桥家庭党校”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家庭党校的校长,姜立生每天都要到社区里不能下楼的老党员家中转转,学习总书记讲话、上党课,再陪老人说说心里话。

  给老人戴党徽这个动作,一年中他得重复上百次。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的酒仙桥红霞路社区居住着万余人,其中自管党员就有500多名,绝大多数都是高龄老党员。这些老党员虽然年事已高,很多人甚至常年下不了楼,但一颗红心仍旧向着党。想随时随地听到党组织的声音。跟党走,是他们最大的心愿。

  酒仙桥旧城区改建项目是朝阳区最难啃的“硬骨头”之一,如今已经正式启动。改建项目涉及6431户,经历了数次意见征集和摸底。在这过程中,红霞路社区以居民楼院等为单位设立“家庭党校”,在上党课之余还针对近期旧城区改建工程,以及本社区的难点、热点问题展开讨论,为社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有了他们在,我这虽然下不了楼,也能跟着上党课啦!”董大妈欣慰地拍了拍姜立生的胳膊,眼角都笑出了一朵花,她拿起每一个字都有指甲盖大小的总书记报告念道: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我们普通百姓未来能享受到更多的利益福祉。我们跟党走,住新家!”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