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朗绿科技引领特色小镇新风向

舒志娟 王莹莹
2017年10月31日07:53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朗绿科技引领特色小镇新风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舒志娟 王莹莹)10月26日,2017北京秋季房展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作为本届展会的参展商之一,上海朗绿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绿科技”)主打节能环保、绿色建筑的展区和产品引起了众多参观者和参展商的关注。

  据了解,朗绿科技是一家专注科技和绿色建筑整合的服务商,以“健康、舒适、环保、节能、智慧”为理念,并为特色小镇提供绿色服务。如今,随着政策的不断利好,特色小镇的建设也在不断升温中。自2016年7月住建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三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以来,特色小镇从陌生的书本名词,一跃成为当下发展旅游、发展产业经济的热点名词,在这一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其中,为中国特色小镇的建设升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据悉,朗绿科技主推的被动式建筑,是一种源自德国的建筑技术,这种新型的节能建筑物,用非常小的能耗把室内调节到合适的温度,节约了资源能耗。

  “被动式建筑既解决了资源能耗的问题,也为人们提供了更加舒适宜居的环境,符合特色小镇建设的需求。我们希望科技能够让生活更美好,希望未来特色小镇的建设能够更加关注舒适和宜居。”上海朗绿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张胜任说。

  据了解,到2020年前,我国将培育1000个各具特色、富有活力的特色小镇。10月中旬,住建部公布了首批127个中国特色小镇。在这127个特色小镇中,有87个镇是国家级重点镇,35个镇是全国特色景观名镇,24个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33个镇是全国环境优美乡镇。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