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机器人客服入驻雅诗阁公寓

2017年10月31日07:54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机器人客服入驻雅诗阁公寓

  10月26日,雅诗阁有限公司与山水文园集团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北京雅诗阁山水文园服务公寓亮相。据悉,北京雅诗阁山水文园服务公寓由国际顶尖设计公司操刀设计。整幢公寓以“荷花”为主要元素,充分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北京雅诗阁山水文园服务公寓配备有室内恒温游泳池、健身房、影音室、高尔夫球模拟室、瑜伽房、水疗室、儿童游乐室等丰富的休闲娱乐设施,以及商务中心、会议室等商务支持设施,确保住客能够在这里得到充分放松和休息,并以最佳状态投入工作。此外据悉,北京雅诗阁山水文园服务公寓将上线机器人客服——“小雅”。“小雅”可以带领住客前往客房、住客休闲廊等目的地,还可完成房间补给、快递等送货服务,未来还将上线语音对话、巡店等功能。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