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链家中国·社区跑重庆站开跑 挑战山城魔幻5KM

2017年11月06日15:0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1月4日,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重庆站城市赛在照母山森林公园举行,重庆作为本次社区跑第五站,中国田协马拉松办公室赵朴、重庆市渝北区体育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文峰、重庆链家总经理肖振宇、重庆链家董事兼新房总经理蒋斌、北京链家旅居华中渠道部区域总经理刘海洋、悦跑圈赛事总监佘津津、男足前国脚姚夏等纷纷出席助阵赛事。现场上千名跑步爱好者一起挑战了独具山城特色的魔幻5KM。重庆链家总经理肖振宇表示,链家希望通过社区跑这种简单快乐的锻炼方式,增加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促进邻里和谐。

社区跑启动仪式-嘉宾领导合影

据介绍,“链家中国·社区跑”,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链家冠名的非专业型5公里全国性社区跑步赛事,以“练习跑步,从家开始”为主题,旨在通过号召社区居民从家开始,围绕小区、社区周边,与家人、邻居一起简单跑,告别“亚健康”,构建和谐社区。参赛者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均可获得中国田协官方认证的电子证书。

足球名宿姚夏助阵 上千跑者热力开跑

当天上午9点,上千名跑者齐聚照母山,他们来自重庆各个不同的社区,以及热爱跑步的跑团,包括链家公益跑团、链家新房跑团、奇瑞车友跑团等。在男足前国脚姚夏及专业教练的指导和带领下,进行了跑前热身准备,随后,上午10点发令枪一响,选手们热力开跑,整个赛事健康又有趣,不少跑者还在活动现场结识了志同道合的邻居和跑友。

跑前热身

此次社区跑重庆站的城市赛选址在照母山森林公园,赛道路面坡度大,弯道多,让参赛选手对山城的地形有了新的认识,大为着迷。现场参赛者王先生表示,平时都是在自己小区或者滨江路上跑步,这对于平时习惯跑平地的他来说是一项挑战,但坚持跑下来后让他感到十分过瘾。

出发点千人起跑

现场除了可以享受跑步的乐趣外,重庆链家还为男子、女子组成绩排名前三的跑者准备了精美大奖!同时,链家旅居也为男女第一名送上了惊喜旅游大奖!

男女前三合影

链接公益 爱心助跑

本次社区跑重庆站还联合了链家公益及奇瑞汽车,通过链家爱心图书馆为完赛选手向贫困山区小学捐赠图书,共计5000本。

链家公益跑团

跑者当天完成5公里赛事,链家公益及奇瑞汽车就将为贫困山区小学捐赠5本图书。完赛后,跑友们纷纷在图书捐赠点驻足,用自己的跑步里程认领图书,奉献爱心。同时,当天所有的完赛选手,还获得了一份来自甘肃山区的礼物。

完赛选手张贴心意卡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随处可见温馨有趣的社区互动游戏:大富翁、九宫格、涂鸦墙等,供大家休息、交流和拍照,在愉悦的氛围中享受跑步的乐趣。

活动现场互动游戏

助力健康 持续领航

据了解,在赛前,为更好地服务于社区跑者,链家在重庆300多家门店都设置了“跑步驿站”,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水和跑步装备的补给。并且,链家还陆续在主城重点社区中开展了赛前跑步“训练营”的活动,百余名居民到场参与训练。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跑步驿站”与“训练营”,更好的帮助重庆市民发现跑步的乐趣,培养良好跑步习惯,爱上运动。

选手热力开跑

链家作为“社区好邻居”,一直致力于为居民提供多样化服务。其中包括免费打印、应急充电、免费饮水、应急雨具等多项便民服务。同时,链家在社区公益方面也一直在探索和尝试,关爱老人行动、高考休息站、爱心图书馆等众所周知的项目都已成功运行并将长期开展下去,大家可以到链家任一门店为贫困山区小学捐赠图书,奉献爱心。

此次社区跑活动以更健康、更快乐的活动氛围为居民构建更亲密、更和谐的社区环境,让健康生活理念渗透到每一个人,让邻里之间越跑越近。未来,链家还将把此类活动持续推行下去,为社区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