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懋源地产畅跑团荣登超级马拉松“疯神榜”之冠

2017年11月06日16:5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1月4日,一年一度的“疯神盛宴”登场了——2017奥森100+超级马拉松亮相跑步圣地奥森公园。在这项跑步距离达107公里的酷炫比赛中,来自北京知名豪宅企业懋源地产的两位跑步达人,携40人的助跑团参加了这项超级赛事,并由懋源畅跑团成员陈刚 以8小时01分02秒的成绩破纪录夺冠!另外,懋源地产也是今年奥森100+超级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

107公里,对于跑步界的达人们一样是非同一般的极限挑战、非同一般的专业要求,能够正式参加比赛的选手都堪称跑步界的“疯狂大神”,都具有资深的专业经验。因此,每年的参赛选手只有50名。但这项超级比赛的魔力,吸引了数十倍于参赛选手的跑步爱好者——赛事规定,参赛的正式选手,每人可以有不超过20人的助跑团,这就汇聚了更多的跑步达人参加,其中不乏很多知名人物。

此次懋源地产畅跑团,就吸引了央视知名主持人于嘉、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以及北京地产界多位知名人士参加,共同助力。最终两位畅跑团主将都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赛。于嘉、毛大庆等助跑大咖也热情点赞两位达人的运动精神和专业功底。

懋源地产有关负责人表示,超级马拉松彰显着极致、专业、突破自我的理念,这也和懋源地产“专注城市核心,定制特色豪宅”的企业理念相通,因此懋源通过多种方式支持这项超级赛事。在北京打造了红玺台、钓云台两大高端产品后,懋源地产最高规格“璟”系产品线懋源璟岳、懋源璟玺也即将亮相。新的产品也将通过多项创新雕琢,继续诠释懋源臻于极致、专于定制的产品精神。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