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合景泰富首驻武汉 打造低密度墅区

2017年11月07日08:14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合景泰富首驻武汉 打造低密度墅区

  湖北日报讯 近日,由合景泰富地产组织的“至美之旅,合景启程”江城媒体成都行见面会在成都木莲庄酒店举行。来自武汉的30多家主流媒体参观了合景泰富地产在成都的多个标杆项目,并共同见证了其光辉历程。

  合景泰富地产成立于1995年,并于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HK.1813)。其过去十年在多项核心指标上,都交出不俗的成绩单。其中,公司总资产从2007年上市时的189.75亿元增至2017年上半年的1150.55亿元,实现了从百亿到千亿的量级跃升。截至今年10月,合景泰富地产已辐射华南、华东、西南、华北、华中五大区域,落子25城,开发优质项目90余个,土地储备权益建筑总面积达1640万平方米,旗下业态涵盖住宅、公寓、写字楼、酒店、购物中心、智慧产业园、旅游小镇等,成功实现了从房地产开发到城市综合运营商的转型。

  2016年合景泰富地产首驻武汉,择址红莲湖畔,打造低密度墅区——合景·悦湖四季。项目依托红莲湖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及区位优势,尽享20分钟成熟生活圈,将成为该片区的精品度假休闲小镇。据悉,合景泰富地产将于本月11号召开品牌发布会,届时合景·悦湖四季也将首次亮相。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