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21世纪中国不动产副董事长兼总裁卢航:写给链家十六周年

卢航
2017年11月08日17:3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首先热烈祝贺链家迎来十六岁生日。相信对于链家来说,这是一个有着丰硕成果、值得庆祝的日子。

16年来,伴随着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链家从一颗种子长成参天大树,我们有幸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生命历程。借此机会,向左晖董事长和链家团队表示诚挚的祝贺!

链家是一家值得尊重、有使命感的企业。这16年,伴随着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巨变,我们看到了链家在推动行业进步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在经纪人培养、新技术应用、数据驱动业务管理、客户导向思维等方面,链家的探索及思考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并有力地促进了行业的规范发展,是行业学习和借鉴的榜样。

21世纪不动产创立46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助力行业中的企业家和创业者。打造一个房地产服务领域优秀创业平台是21世纪不动产的品牌创立初衷。我们通过品牌、系统和支持为创业者提供成长土壤,从而推动整个房地产经纪行业生态的平衡、健康发展。我们很高兴能在今年与链家联手,共同致力于打造更好更强的平台、聚集更多更好的资源,以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我们期待看到链家在其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未来的房地产经纪行业,企业与企业间将联系更紧密。良好的行业环境离不开排头兵的引领,也更需要全行业的企业共同创造和维护。祝福链家再创新辉煌,也祝愿这个行业有更多优质的企业家诞生,为客户提供放心、省心的高品质房地产服务。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