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江南集团和诺托·弗朗克签署战略协议

2017年11月08日17:5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 关注品质,从细节做起,今日,北京江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德国诺托·弗朗克五金签署战略合作。

细节可以影响很多事情,也能决定一个企业的兴衰。江南集团自成立以来,关注细节,注重品质,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座右铭。江南府对于品质的要求,严格到每一个五金供货商的选择。江南府本次签约的德国诺托·弗朗克,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门窗五金系统的制造商。

在签约仪式上,北京江南集团董事长于全发表了致辞,江南府自2016年入市以来,秉持人本精神,洞悉客户需求,以匠心倾注于产品打造。正是秉承着“造 建筑 而不是造 房子 ”的理念,江南府以“精细设计准则、毫厘工程标准“筑就城市作品。江南府建筑的背后,是江南集团对品质的承诺,以及对当代生活美学的孜孜探索。

江南府项目位于朝阳区东南四环与博大路交汇处,项目2公里范围内,坐拥鸿博公园等六大公园,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周边购物广场、知名商超环伺,更有朝阳实验小学、芳草地小学、北京市八十中等重点名校,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目前,江南府主打80平米两居以及105平米三居,后续将推出150平米的多种户型。项目以健康的理念引入了新风科技系统,加上智慧社区的打造,让业主尽情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舒适和便捷。(房广文)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