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远洋集团前10月协议销售545.8亿元 完成年度目标的78%

2017年11月08日18:2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 (孔海丽)昨日晚间,远洋集团(03377.HK)发布10月份未经审核营运数据,公告显示,远洋集团10月协议销售额约为70.2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72%。这样的成绩在今年颇为冷淡的“银十”楼市,相对亮眼。

根据公告,远洋集团连同其附属公司、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2017年10月的协议销售额为约70.2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72%,环比增长5.25%;协议销售楼面面积为约38.5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上升62%;协议销售均价约为1.82万元,比去年同期上升6%。

据此计算,远洋集团前10月累计协议销售额达545.8亿元,同比增长42.6%;按照远洋调整后的700亿元销售目标,目前已完成78%。

2017年对于远洋来说有多重意义,既是其上市十周年,也是远洋商业成立十周年,还是远洋践行“健康生活家”理念的加速之年。在中期业绩发布会上,李明笑谈间透露远洋今年的业绩目标从600亿元调整到了700亿元,也同时表示利润才是远洋更看重的,“健康”这个标签不止是应用在产品上,也是李明对远洋整体发展的要求。

据悉,经过最近三年的架构调整,远洋重新梳理了业务条线,住宅业务、投资性物业、房地产金融、养老业务、物业管理,都在2017年收获了良好业绩。

除此之外,人事调整也是远洋焕发活力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李明多次在公开场合坦言,更多年轻人冲在了业务前线,远洋也鼓励让能听到一线炮声的同事左右公司战略。

对健康人居产品的坚持,则体现在更具体的方方面面。从2015年正式引入美国WELL健康建筑标准至今,WELL标准已渗透进远洋住宅开发、商业综合体、写字楼和养老服务等全业务领域。

远洋也通过客户会的组织、客服体系、客研体系的建立以及客户满意度管理机制的完善,不断主动挖掘客户需求,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与产品质量。

人民网房产了解到,远洋已经在各地项目中尽可能广泛地推行全装修策略,提供更多智能化配套产品,并在园区之内配备健康设施与服务。以最近正在售卖最后一批别墅产品的远洋天著为例,由于项目建设时间较早,产品并非精装交付,但为客户额外提供了精装方案和智能化产品方案,并在周边建设了远洋服务旗下的椿萱茂,提供养老服务。

人民网房产获悉,远洋地产2017年健康生活家巡礼系列主题活动已经开启,将进一步强化远洋“健康”理念,不断推动产品升级,为业绩提升增添“健康”因素。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