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广州郊区一大波新楼盘涌来近3000套供应

冯茵
2017年11月10日17:08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近3000套!

  实用型新货占比增多

  11月首周,广州一手住宅新增供应量继续增加,多达2889套,在上周超2500套的高水位上再添13%。

  统计期内的新货全部位于外围区域,中心区录得零新货,黄埔区唯一一个获批住宅新货的楼盘也位于萝岗板块。增城区已经连续三周稳居区域货量冠军宝座,五个楼盘共带来1372套一手住宅新货,占比接近五成。南沙区四个楼盘共有972套住宅新货,占比约为34%。

  上周,三房新货占比接近半数;本周,两房户型大幅增加。增城和南沙九个获批住宅新货的楼盘中,有六个楼盘录得两房新货。其中,增城区的誉山国际202套新货全为两房产品,中航城花园两房新货的占比达3/4;南沙区的慧富滨海花园、中交蓝色海湾,两房新货的占比也达到或超过半数。黄埔区科城花园204套住宅新货中,也有150多套是两房产品。

  商用新货环比上周有所减少,全部集中在广州南部,两个项目共获批近7万平方米新货。其中,南沙区的中铁建南方中心录得超5.7万平方米的办公新货和超5000平方米的商用新货。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