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深圳首宗只租不售宅地成交

肖陆军
2017年11月11日07:4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首宗只租不售宅地成交

  广州日报深圳讯 (全媒体记者肖陆军 通讯员邬双、吴婵)昨日,深圳龙华区一宗“只租不售”宅地以公开挂牌方式成功出让。现场叫价不到1分钟就到了最高限价10.1亿元;随后转入竞配建人才房面积阶段,这一阶段经历了约22分钟50多轮车轮战,最终由深圳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竞得,成交地价为10.1亿元,竞得人人才住房面积最高报价为10800平方米,合计配建人才住房面积37860平方米(含规定配建27060平方米)。

  昨日以挂牌方式供应的A811-0323宗地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紧邻深圳北站,土地面积为20041.92平方米,容积率4.5,总建筑面积90180平方米,含商业、住宅和其他配套设施,土地使用年限70年,挂牌底价7.77亿元,最高限制地价10.1亿元。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