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近500亿规划产业落地西安徐家湾

李天娇
2017年11月11日08:25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近500亿规划产业落地徐家湾

  本报讯(记者李天娇)11月10日,徐家湾地区综合改造招商推介暨产业项目签约活动在西安举行,汉长安城国家大遗址保护特区管委会、中建西安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非凡中国控股、新城控股集团、西安北航科技园、当当网、碧桂园集团、西安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安荣华集团有限公司、隆基集团、红星美凯龙置业等多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签约规模近500亿元。西安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施萍出席活动,未央区区长、汉长安城国家大遗址保护特区管委会主任梁晚晴出席并致辞。

  梁晚晴指出,在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浪潮中,徐家湾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梁晚晴提到,政府要把握好服务与保障的关系,当好精准服务的“店小二”、要素保障的“后勤部”,进一步优化服务,敢于先行先试,为企业发展增添活力。

  “以2.5产业为主导、以现代服务业为支撑,将徐家湾地区打造成具有国际水准的西安北部综合性城区”。中建方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中建西安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仲丛利介绍了徐家湾地区产业规划,并对创智概念进行了阐释,表示此次签约将开启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新局面,以科技创新与智慧低碳为核心的西安未央创智城征程虽远,未来可期。

  据悉,此次签约围绕“科技研发、智慧商贸、文创休闲、金融服务”四大产业,建设丝路智汇产业园、西安北航科技园、文创产业园、体育中心、科技产业小镇、智慧产业园、国际科教城等产业项目。利用立体城市空间特点,实现区域辐射、片区带动,以徐家湾为中心推动整个未央区经济的蓬勃发展。

  活动最后,未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伟华和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城市综合建设部执行总经理张智峰一起为创智产业联盟揭牌。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