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至臻荣耀 感恩有你

金科天玺服务+发布暨业主答谢会

2017年11月12日15:3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金科天玺位于北京北中轴核心区域,周边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容积率仅0.72。且自8月开放伊始备受市场各方瞩目,尤其在楼市调控、整体市场明显降温的情况下,金科天玺项目精准定位高端人群,依靠产品的价值优势强势补位别墅市场,仍逆势勇夺16.8亿独占北中轴榜首之位,独占鳌头。

以美好品质人居助力新高端社交圈层

金科深知16.8亿的业绩离不开新老业主的厚爱与支持,2017年11月12日在人民日报社一号演播大厅盛大举办金科天玺“至臻荣耀·感恩有你”业主答谢会。金科集团多家战略合作伙伴以及众多业主应邀出席了这场盛会。

精心准备的闪耀走秀、法国经典歌剧、相声表演、荧光芭蕾等精彩节目表演,意在为业主呈上一场惊艳的法式视听饕餮盛宴。在金科地产华北区域执行总经理谢滨阳致辞后举行了盛大的庆功冰雕注酒仪式,业主、媒体、合作方共同见证16.8亿的辉煌业绩。

金科希望让业主感受到至真至诚的心意,准备了多重互动抽奖环节,重磅礼品层层加码,感恩回馈。

为切实完美贴合业主的需求和金科对高端客群生活需求的独特理解,金科地产华北区域执行总经理谢滨阳先生代表金科地产与瑞云酒庄副总张卫红、东软熙康北京分院呼保平院长一一正式签约,揭开了与金科天玺达成长期战略合作的序幕。此后将重金引入东软熙康健康管理终端,实现一对一、针对性、全时效的康体检测和管理方案和瑞云酒庄私人定制专属尊享式服务,这意味着金科的业主们将享受更加人性居住的增值服务,服务+理念升级落地。

金科天玺,承载了金科集团对于华北地区的战略厚望,也展现了金科公司为提供高端人居的美好愿景与不懈努力。金科始终秉持着美好你的生活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以美好品质人居生活助力价值提升和高端社交圈层。荣耀何来且思源头所在,京城千里有幸相聚金科天玺,天玺也将定不负众望衔珠相赠琼琚报情,携手共创城市高端别墅和品质圈层人居体验。

金城所在之地脉创北中轴独特风景

据项目营销总监吴兴志介绍,温榆河生态走廊的城市绿肺、数百颗原生树木的天然氧吧,使得金科天玺的选址上已是兼具天地气脉。而一座趋近完美的建筑,定将用细节表达思想的真章。金科为此匠心打造北中轴法式城市别墅。法式园林与私家花园的相辅相成,纯石材的建筑立面与环保漆材的珠联璧合,高阔的户型空间体验之下配备市场罕有的温泉入户和私家泳池的双重享受。醇熟完善的周边配套,云集众多高端休闲度假资源;尽臻尽善的项目服务+理念,引入东软熙康和瑞云酒庄。只为将业主的身心陶冶与享受做到极致归真。

金科天玺11月感恩季盛大来袭,加推臻藏独栋产品。自11月11日起,金科天玺将掀起狂欢购房节,11套特惠房源, 推出三重BUY家超值大礼包。购房礼,满1000万,直减111万;住家礼,赠送十一年物业费;豪装礼,当日订房客户赠送8800元/㎡—18000元/㎡装修金不等。在2017年1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内,金科天玺项目按照推荐成交房源总房款的1%作为推荐奖励,为业主提供择邻而居的绿色通道。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