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科建集团30亿元PPN成功进行首期发行

2017年11月17日18:0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7年8月3日,北科建集团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成功注册备案30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中市协注[2017]PPN315号),并于2017年11月15日成功进行了首期簿记发行,募集资金12亿元。在当前房地产行业融资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北科建集团积极拓展融资渠道,开拓创新融资思路并取得了重大成果。

本次注册的PPN根据北科建集团资金需求,计划分两期发行,首期发行12亿元。实际取得各投资机构批复近16亿元,实现了超募,最终发行成本比市场同类评级AA+企业低30bp左右。

北科建集团继2016年成功发行22亿资产证券化产品之后,再一次通过创新融资方式,在行业较早发行了PPN募集资金并实现了超募,也是北科建集团自2007年首次发行短融债券后,时隔十年再次在债券市场参与直接融资,充分体现了市场对北科建集团作为科技地产领军企业的认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