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从北京到环北京,致敬时代的力量

2017年11月22日17:5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每一个时代的开端都是城市的一次改变,不同的时代会让城市有不同的文化底蕴,不同的城市也拥有截然不同的城市风貌、性格和理想。城市的发展缺不了时代的力量,时代的力量也推动城市的生长。

时代赋予了每一座城市不一样的生命力,随着国家城市群战略、雄安新区、京津冀协同等一系列快速推进,大北京区域的未来发展潜力也跃然纸上。

自2007年,融创进入北京,伴随着对北京十年的深耕,融创在北京的土地上自然生长,步履不停,从中我们看到了北京的城市精神,听到了北京的时代声音,预见了北京的城市未来,也看见了融创所建造的时代建筑。

北京城市级封面 北京壹号院

十年历程,融创经历了从开篇,到融合、蜕变、创新、精进、卓越一系列过程,在北京这座最好的城市打造了北京壹号院、西山壹号院、紫禁壹号院、使馆壹号院、北京壹号庄园等许多城市级的封面作品,并将中国豪宅推向世界序列。

融创带着时代赋予的力量 ,用匠心,用诚意不断踏步远方,与伟大的时代勇敢同行。用“至臻,致远”的初心不断铸就了更多城市的时代建筑和城市名片,实现并推动所在城市的高端居住理想,这是融创对城市时代发展的致敬。

建筑对于一个城市的意义,人们在当下也许只会去关注它的功能性;而建筑对于城市的记录与更深层次意义的表达,则等待时代之后的人们去挖掘。

每一座城市时代建筑,总能见到融创的身影,从北京到环北京,融创每进驻一座城市,都试图去探求这座城市的内在风骨,去发现属于这座城市的居住理想,最终汇聚成走向伟大时代的核心动力!

永清·融创城,选址城市之窗,以超百万平方米多元城市配套,同步世界的高品质生活模式,开启永清都会时代。

京北·融创城,一场冬奥会,改变一座城。囊括环京优质资源,树立世界人居标杆巨作,同程世界,开启国际都会时代。

兴隆·融创城,创建与环景共生的都市,打造未来生活范本。于雾灵山下,以恢弘体量简约法式美学社区,开启都会绿居时代。

融创专注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同样重视人居的生活半径。从北京到永清、张家口、兴隆,生活的方式依然便捷如初。

融创以前瞻性的国际视野,择址兴隆,打造环京区域第三座融创城,赋予兴隆·融创城全新时代使命,开启环京都会生活圈。

兴隆融创城 效果图

2019年京沈高铁即将建成通车,兴隆可在半小时内直达北京东四环,依托高铁的快速发展,将全面进入环北京1小时经济新时代。在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下,环京区域全面对接京津一线教育、医疗等生活资源,同时以天然310万亩森林,致敬世界级城市群高端生活尺度。

示意图

从永清、京北、兴隆到整个大北京城市群,融创再度席卷中国豪宅市场,形成了一系列富有城市灵魂的产品系,不断刷新所在城市的时代豪宅标杆。

即使市场在变、时代在变,人居追求始终是永恒的。除了在建筑上做到极致,融创在高端人居领域里也从未停止创新,以开拓的步伐发掘更新的产品,用最臻的心推动高端住宅领域的发展。

融创打造的每一座建筑,不仅满足人居基础的功能需求,更多的是由外在物化的指标转变为内在心化的愉悦和美感。不仅是形式,更是生活方式和文化沉淀。

以打造时代传承巨作为基点,用作品致敬时代,用设计完善生活,用态度升级品质,这是融创对城市的理解,也是对生活的寄托,更是对人本的深切关怀。

未来,融创将会把时代建筑和高端精品生活带到更大的区域、更多的城市,以专注的实力改变每一座城市的生活理想,引领大北京城市群区域千家万户的人居新时代。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