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西山甲一号:三重空气净化屏障,让北京重新呼吸自然

2017年11月23日17:4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当北京外在的大环境越来越差时,有的人选择搬到环境较好的郊区居住,或者在家中配备空气净化器等产品。但无奈的是这些净化设备也只能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寻找一处内外兼修的宜居住处,才是最实实在在的保障。

西山甲一号以“健康、科技、生态”为目标进行整体打造,取地长辛店生态城之中,周边园博园、晓月郊野公园等五大公园体系、六大水岸体系环绕,让西山甲一号成为绿色健康的生态圣地,更以三重空气净化屏障,为居住者带来自然上的宜养生活。

第1重净化五湖六园 焕新生态

“五湖六园” 浓荫拱伺,拥簇西山甲一号,项目立于以永定河生态走廊为厚载的园博园畔,其生态体量诸区难及,不仅逾越颐和园规制,更是达到南海子公园全部建成后水陆总面积,媲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如此巨量生态规制,卓然而出。大区域的自然生态,不羁成为新鲜空气的第一重净化屏障。

第2重净化40%植被绿化VS 70%屋顶绿化

当地产市场将一花一草列入住区绿化标准,西山甲一号早已达成40%的植林地比例,这已成为项目寻常不过的基础控规指标,而社区中占全部林木,大量树种均为抗霾树种,采用全冠移植,将社区的固炭能力大幅度增强;且屋顶的绿化率高达70%,节能与舒适度的真正提升,对于居住社区微环境与城市整体环境的改善,均有良好的辅助效果。这也成为了西山甲一号改善新鲜空气的第二重净化屏障。

第3重净化 新风室内空气净化体系

在无尽鲜纯的呼吸里,逼近纯真世界。西山甲一号室内采用瑞士Zehnder新风系统,恒湿除尘除醛,过滤PM2.5,形成“新风流动场”,外拥内护,被鲜氧护送入室;产品严控门窗气密性,西山甲一号的室内空气净化科技系统,形成新鲜空气的第三重净化屏障。

定鼎园博畔精研时代的生态大作

由金隅、房地巨擘合璧打造的山水生态科技大宅,西山科技生态美著,西山甲一号,位列北京唯一由政府规划且真正落定实施的长辛店生态城之内,为西山甲一号赋予了天生纯正的生态基因。园隐山水之中,坐拥“五湖六园”千顷植被百顷水域,绿地覆盖率高达50%,以原生之境养人,蕴藉京西原生生态住居,在“三横一纵”与繁华深处深藏乾坤。

在自身打造上,超强规制的社区生态大园格局,2条30米宽社区微风通廊打造,无疑将外在生态价值真正衍伸至内在,同时在产品中引入了天棚辐射系统、地源热泵、新风系统等10大科技系统来增加产品的居住智能度以及舒适度,为居者带来最大限度生命尺度。从生态蕴道,到雍容万象,从产品匠艺,到科技精魄,演绎未来豪宅人居的新生态。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