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点滴拾年,上市那些瞬间 那些事儿 

2017年11月24日14:3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十年后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相信大多数人都有一个笼统的回答:希望自己变得更好。答案虽然模糊,但却体现了人们对未来的美好幻想。而问到“回顾自己的十年”,可能更多的人也只会想起几个小片段。是的,十年听起来虽长,但是能够改变人生轨迹的大事却少。

2007年9月28日,远洋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如今已有十年了。温故而知新,小洋也要回顾自己的十年,在思考中探寻新的脉络。日后几天,小洋将带领大家在岁月中徜徉,今天,让我们先回到2007与2008年,找寻那一刻的精彩。

2007年9月28日,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实现资本国际化。

十年前的9月28日,远洋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图片是远洋集团的高管们在远洋上市时的合影,这一刻,远洋开始在市场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伴着时代的脚步,远洋已走过了十个春夏与秋冬的轮回。十载的奋斗与风雨,练就了远洋搏击市场的翅膀。远洋已布局20余座城市,致力于成为以房地产事业为基础,发展成为具有领先产业投资能力的投融资集团,为更多的城市居民及高端商务客户创造高品质的环境。

十个春秋,三千多个白昼与黑夜,远洋人用双手和智慧,谱写了上市十周年的美好年华;而在未来,远洋人将继续用勤劳与耐心,为更多的城市及居民描绘出美好的画卷。

2007年10月,远洋集团成功进入杭州,挺进长江三角洲及长江流域。

在2007年“土储为王”的大背景下,远洋进一步布局全国。在京杭大运河南端的杭州,拿下杭一棉地块,称王桥西,并在一个月内,在距杭一棉地块仅1公里处拿下大关桥北80余万方的大运河地块,规划筹建大运河商务区,开始了在杭州的深耕。

2008年3月,远洋集团被纳入香港恒生综合指数及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成分股。

迄今为止,远洋集团被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推选为一系列指数的成分股,其中包括恒生综合指数(HSCI)、恒生综合行业指数—地产建筑业、恒生中国内地100、恒生综合市值指数—中型股指数、恒生环球综合指数以及恒生中国内地地产指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