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三重水的净化,改变北京水的清澈度

2017年11月24日14:4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大自然是人类的栖息之所,建筑是人类智慧的精华,然而,岁月变迁,传统建筑发展方式导致自然资源的污染与枯竭。大的生态环境给了绿色居住第一重保障,社区的居住体系则是另一重绿色妆点。自然的生态环境是天赋之美,社区的居住体系就需要匠心独运了。这种匠心不仅追求着居住的外在舒适之美,也应该注入科技的基因加以改造!

“千杯不醉的人,被水的沁心醉倒。” 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的身体以及家庭的涉水器具每天都要与水接触,水的好坏关系到每个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西山甲一号,从大境卓然园博园、70%透水铺装率、50%以上的下凹式绿地,到净水系统,三重水的过滤,为社区居民的日常饮水安全保驾护航。

第一重水大境卓然园博园

“人水相亲,不只是雅趣,也是生活本该有的诗意。”园博园,长辛店生态城三大板块之一,以永定河生态走廊为厚载,咫尺项目约800米,500多公顷园境,逾越颐和园规制,246公顷园博湖,“鱼潜深水、鸟栖浅滩、人走花间”。

第二重水70%透水铺装率和50%以上的下凹式绿地

“水滋养了草木,又渗透入人心。”西山甲一号雨水利用系统,沿着排水道修建可渗透浅沟,表面植有草皮,供雨水径流时下渗。70%透水铺装率、50%以上的下凹式绿地,充分回收雨水,将大限度实现水的有效利用,不仅透水,更透气,尽可能的吸水、蓄水、渗水及净水,置换整个社区的空气达至最优,调节整个小气候至优化。

第三重水净水直饮系统

高微量元素饮水标准,健康到‘骨子’里。”西山甲一号为每户设置独立直饮水系统,净化市政自来水中铁锈、泥沙、重金属、余氮等各类杂质,同时保留矿物质元素,并经过多介质过滤、活性炭过滤、精密过滤三重过滤后,进入活水处理箱,再经过紫外线杀菌处理后进入产水箱,送至园区居民家中,并且该净水系统为循环净化,使水质达到国家饮用水标准。

中魂西技生态人居华章

西山甲一号,两大国企巨匠联袂立址,一直以来的国企责任感锻就了其以人为本的内核。它不仅浑然独成一个超级生态体系,同样注重生命的质量和感受。无论其布局长辛店生态城之中,以这个北京唯一规划落地的生态城项目指标为对标,营造两条30米宽社区微风通廊;再论其千亩植被、百亩水域、五湖六园自然拥簇,独此一处将西山菁华私藏为生态人居灵气;或论其恒温恒湿、新风除霾等科技系统共造国匠精工品质住宅,皆为于建筑中探索人与自然、城市的共生脉络,带来人居内外与居者身心的深彻改善,用生态唤醒城市未来。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