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远洋十年的商业成就

2017年11月24日14:4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7年9月27日,位于杭州京杭大运河畔的远洋乐堤港正式开业。今年,不单是远洋在港上市十周年,也是远洋商业地产成立十年。在小洋看来,这十年对远洋商业来说是重要的十年,其完成了“借船出海”到“造船出海”的发展过程,引领了时尚潮流。

2012年9月,远洋集团与太古地产共同投资的北京颐堤港正式开业,为公司首个城市综合体,商业地产取得突破。

颐堤港由太古地产和远洋集团携手打造,其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桥仙路18号,集大型时尚购物商场、甲级办公楼以及拥有369间客房与套间的休闲式商务酒店北京东隅为一体。与此同时,颐堤港购物中心氛围时尚灵动、世界各地美食齐聚、2,400平方米的冬季花园设计独特、充满动感的玻璃屋顶与幕墙让室内的温馨舒适与户外景观交汇融合,成为消费者慢享生活、感受自然的潮流胜地。

2015年4月,远洋集团与太古地产携手打造的高端商业综合体——成都远洋太古里正式开业,成为中国商业标志性项目。

成都远洋太古里坐落成都中心地带,是太古地产和远洋集团携手发展的开放式、低密度的街区形态购物中心。比邻的千年古刹大慈寺更为其增添独特的历史和文化韵味。成都远洋太古里别具一格,纵横交织的里弄、开阔的广场空间,为呈现不同的都市脉搏,同时引进快里和慢里概念,树立国际大都会的潮流典范。值得把玩的生活趣味、大都会的休闲品位、林立的精致餐厅、历史文化及商业交融的独特氛围,让人于繁忙都市中心慢享美好时光。

远洋集团通过对商业“差异化”的探索,创造了自己的商业品牌——“未来”系列购物中心。

远洋在打造属于自己的商业巨轮中,成功塑造了依托于社区打造的自主购物中心品牌——“未来”系列购物中心(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北京远洋未来汇、天津远洋未来汇),多种差异化的表象,使“未来”系列购物中心有了自己的个性和稳定客群。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