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精工细作 金科天玺用实力说话

2017年11月24日14:5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生活的惬意来自于人性化的细节设计,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对于居住条件也有更多的要求。2017年的京城的豪宅市场,有一个名字注定不能被忽视——金科天玺。金科天玺自8月入市以来,广受市场关注,日均到访上百人。

究其原因,还是源于金科天玺项目高品质的展现,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在的实用性,细节中彰显产品实力,引来了众多城市新贵的追捧,用匠心让高端人群对于生活的品质有了全新的认识。

细节一 精琢“高颜值”外立面

高端人士大多都是完美主义,选择城市别墅,不仅是选择了一处住所,还选择了城市别墅所蕴涵的生活方式与精神追求。

经过多年历练,法式建筑已然成为高端品质的代名词,金科天玺选用法式宫廷建筑风格,让业主拥有奢阔生活的品质格调。

项目立面的石材选取世界顶级葡萄牙米黄大理石和10亿年德国的莱姆石筑造,庄严兼具奢阔气质,历久弥新。在建筑设计上,打造中轴对称,修剪精美几何图案和布局,呈现出丰富的建筑轮廓和表情,彰显了法式宫廷建筑的深邃与典雅。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彰显私密性,天玺为每户定制私家门牌,与建筑、石材完美结合,尽显大宅气度,研磨出完美的视觉享受。

细节二 巧妙搭配创造最优空间尺度

要面子也要里子。

金科天玺项目在空间把控上也非常用心。除了拥有阔朗的楼体间距,让光与影自由流转,给生活时刻亲近自然的新鲜温度。在户型空间的打造上,金科天玺联排别墅的使用面积为550-600平方米、小独栋面积在600平方米左右,户型的面宽达到8.4米-23米,层高从3.3米到4.5米,堪称北中轴区域舒适空间创领者。

且该项目的容积率低至0.72,在当下的北京市场“独栋”已是十分稀缺,如此低的容积率让其产品稀缺性再增亮点。

细节三 将增值服务与配置做到极致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金科天玺做不到。对于别墅来说,车库已经是标配,但精装车库却从未听说,谁会想到要将车库精装?

金科天玺就打造了别墅精装地下车库,提供3-4个高车位配比,且赠送市面上最大尺寸8人容量私家电梯,比肩顶级别墅配备的人居标准,让归家也有高品质的环境。

不止如此,金科天玺还是北京最后一个温泉入户的项目,同时也是唯一一个拥有私家泳池的别墅项目。这样的增值服务与配置可以说将家与会所合二为一。

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金科天玺的每一个细节,都可以感受到其赋予生活更多的品质与意义,美感与功能共同成就了尊贵雅致的理想人居生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