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原大悦城商业团队打造“图腾”商业品牌 未来三年将建100家线下店

2017年11月27日08:4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 (孔海丽)日前,国内首个聚焦精神生活的商业品牌——“图腾”在北京发布。“图腾致力于通过创新业态组合推动地产和商业转型,打造新生活方式,开启精神生活新时代。”原大悦城地产副总经理吴铮带领原大悦城主题商业街区创新团队创立了图腾理想生活实验室。

图腾品牌总策划吴铮(主办方供图)

据记者了解,吴铮担任大悦城地产副总经理期间,在其主导下,天津大悦城成为中粮集团首个引入文化主题及创新业态的综合性体验式购物中心,创立了骑鹅公社、神兽寺、0618街、五号车库、良食局、疯抢节等给业内留下深刻印象的创新体验业态。

吴铮在发布会上表示,商业地产进入转型期,人们在解决住房问题后将更关注生活品质的提升,图腾品牌应运而生。传统地产和商业只关注住的好不好,图腾空间在物质层面之外,还关心人们在精神层面生活方式的改变。

吴铮认为,人们未来的消费方式将发生三大转移,从简单的商品消费向时间消费转移,从物质消费向精神消费转移,从商务社交向家庭社交转移,图腾品牌及业务将成为生活方式提案者,倡导创意文化、绿色生态、领先科技,注重精神与思想的共鸣,融入智能化产品体验升级,让人们领略惊喜、舒适、自在的精神生活。

据图腾产品经理程一兵说,图腾品牌模式酝酿3年之久,图腾理想生活实验室在传统购物业态基础上,将精神生活业态作为运营核心,打造适合新兴中产阶级的精神生活感悟之地、交流沟通互动之地、品质生活体验之地。

据程一兵介绍,图腾空间聚焦以美好精神生活为核心的三大业态:以种子教堂、图书馆-书店、图书馆-连接世界、图书馆-自习室、手作造物为代表的思考业态组合;以图腾咖啡、派对天地、共享厨房、秘密邮局、天籁之音、神笔马良、电竞博物馆等代表的社交业态;以图腾花店、图腾市集、儿童托管、创意美食等代表的品质业态。

他透露,图腾理想生活实验室首家线下店中粮祥云图腾开业一个月,已有近两万人参与体验,营业期间大众点评5星好评。程一兵同时表示,图腾品牌计划未来3-5年,在一线城市核心商业区和成熟社区,开设100家图腾中心店和体验店,为500万人群带来美好生活服务。

图腾将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和新的优质流量入口,通过“互联网+创新商业”构建盈利空间。程一兵表示,图腾扩展计划将通过包括品牌和管理输出的轻资产模式等多种合作方式,在内容组合上将通过“招商+自营+联营”的模式,与现有社区、商业地产、开发商和各领域合作伙伴共享共赢。通过合作,提升社区和商业品质,构建精神生活消费新空间。

“我们想请全北京热爱生活的人到图腾体验理想生活。”图腾项目经理王飞表示,图腾团队计划未来五年锁定长期会员100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图腾决定发起“万人体验计划”,欢迎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到店进行全流程全业态体验。

图腾投资人、黑洞创始人张量曾表示:“我们要做最好的东西,给予消费者最极致,最温暖的体验,打动人们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据了解,张量投资范围涉及智能机器人、VR技术、虚拟现实内容和游戏、HACHI科技(智慧社区生活)等多个领域,部分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有望与图腾项目实现融合。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